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       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是一所「師資培育」及「專門人才培育」雙軌發展的大學,目前有5千位學生,其中原住民族學生約187位,分布12個族群。為傳承原住民族的文化及落實原住民族學生的學習發展,特於106年5月24日成立「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」並舉辦揭牌儀式,期許成為原住民族學生在學期間最溫暖的家。
        原資中心成立後結合原於100年12月22日成立之校內原住民族社團「原汁原味社」,積極推廣原住民族文化活動,透過學長姐以大手拉小手的模式帶領與傳承,營造多元文化的校園觀,並鼓勵本校師生透過校內族語課程、社團活動及自我學習與生涯發展核心能力提升系統,望原民生於畢業後投入職場能夠綻放不一樣的光彩。

辦公室位置:民生校區   學務處學務長室(教育樓一樓)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資中心計畫專任助理:范代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英才校區   英才樓 R312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住民族專案輔導老師:陳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