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社團法人中華世界少數民族研究中心差傳會舉辦徵稿活動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透過下方連結線上報名。

一、徵稿對象
(一)18歲以上之大學院校之大學及碩士在學學生(不包括博士生),不限具原住民身份者。投稿者需提供學生證影本,證明投稿時為在學學生。
(二)18歲以上未滿20歲者,需提供法定代理人同意投稿者參加本徵稿活動之書面同意。
(三)前二項之書面證明請以掃描方式存檔後,連同所撰寫之文稿(Word檔),寄至本機構電子信箱wiri.org@gmail.com

二、徵稿內容
需以繁體中文書寫。文體方面,散文、論說文皆可,不包括小說、詩及研究論文式的撰寫。字數2000字至3000字。以原住民傳統文化,包括無形文化資產與有形文化資產為主軸,不限原住民特定族群之文化。凡對前述各類型原住民文化之參與、體驗、觀察、理解、感受之種種活動與過程,皆可作為書寫的內容。

三、截止時間
111年5月1日起至111年7月30日止。

四、投稿方式
於徵稿期間內將所撰寫文章之電子檔案寄至本機構電子信箱 wiri.org@gmail.com
(上傳文稿Word檔:上傳日期+投稿題目+姓名)(範例: 2022.05.01+雲端上的獵人+魯瑪夫)。

五、報名及聯絡方式
(一)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PUHmMeuNMXCYLDq37
(二)電話:07-588-9347 歐小姐,信箱:wiri.org@gmail.com